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许昌县及早做好夏粮收购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5-29 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精心组织,深入做好动员,搞好思想发动,为收购工作奠定思想基础。二是提前准备,认真做好备仓工作。对在建仓房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掀限期竣工;对空闲老仓抓紧维护;对现有仓房,完善三门三窗,做到上不漏,下不潮、能通风、能封闭,保证质量完好,满足收购需要。三是加大投入,备足备齐夏粮收购物资器材。对原有物资、器材、设备进行维修养护;增加资金投入,购齐备足收购物资器材,确保夏粮收购顺利进行。四是强化培训,提高业务人员技术素质。利用例会和专门培训等形式,对干部职工进行培训,适应收购工作的需要。五是完善措施,不失时机抓粮源。把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及早着手与村组农户沟通联系,实施订单收购,培育壮大粮食经纪人队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