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多措并举强化依法审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28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鄢陵县实施多项措施,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依法审计水平,更好的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加强业务学习,强化依法从审意识。组织审计人员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国家审计准则》和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培训,打牢依法从审基础,切实增强审计人员的法律意识。

完善管理制度,规范依法从审行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审计工作考核办法、审计项目审理等管理制度,制定重大项目审计流程,通过全面规范审计业务行为和审计人员执法行为,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从而形成用制度提高审计质量的良好局面。

促进队伍建设,提高依法从审能力。有针对性地组织业务学习,鼓励审计人员参加各种职称考试,提升业务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注重加强审计人员实践锻炼和培养,在实践中培养锻炼新人,不断增加骨干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