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城乡规划事务中心:“快半拍”促项目落地 “加速度”促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0-17 16: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鄢陵县城乡规划事务中心坚持以“项目为王”为导向,强化高质量服务理念,在水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过程中,突出规划引领作用,超前谋划,以“快半拍”的工作效率和“加速度”的全程保姆式服务质量,全力推进水文化产业园项目进程,确保了该项目短期内顺利落地签约,快速度扎实推进。

水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筹建伊始,县城乡规划事务中心就超前谋划,提前与设计单位对接,加班加点编制规划设计方案,积极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确保设计方案科学合理,具有操作性,为项目顺利签约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9月下旬县政府与汇源集团顺利签约步入实操落地阶段后,规划中心迅速成立项目攻坚领导小组,组织专业设计管理团队,紧盯产业园建设工程进度,积极提供技术支撑,专业技术人员主动牺牲国庆假日休息时间,按照水文化产业园专班会工作要求,从自身职责出发,切实做好园区规划技术服务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规划中心根据汇源集团实际生产建设需求,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实地,现场踏勘,积极主动与属地政府、交通、水利、电力、文广旅等部门对接,倒推项目一期的建设规模,编制完成产业园一期用地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同步完成规划厂区西侧村庄出行道路的线型设计,为水文化产业园做好全过程技术保障,跑出了规划中心技术服务的“加速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