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河南省法治县创建调研组到鄢陵县人民路小学进行检查指导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0 14: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9日上午,河南省法治县创建调研组到我县人民路小学检查指导依法治校工作。县委政法委书记韩超、副书记马勇,县司法局局长邢胜利、教体局副局长王木立等陪同。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晓鹏从学校基本概况、依法治校领导小组构成、实施方案、管理制度建设、课程实施、开展活动、取得成果等方面,向创建调研组汇报了依法治校创建工作。

经过查阅材料、实地查看,创建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对依法治校创建工作的重视,对学校在规范制度、民主管理、法治教育、师生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在依法治校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晓鹏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开展依法治校工作,增强全体师生的法治意识,提升学校法治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依法治校的示范学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