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看望出席县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7-29 17: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7日,出席中国共产党鄢陵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陆续报到金雨玫瑰酒店。上午10:00,县委书记李东岭带队前往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各代表,殷切期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每到一处,李东岭都走到代表中间,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李东岭指出,五年一次的党代会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此关键时刻,此次党代会的召开意义重大、事关长远。各位代表职责神圣、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在会议期间充分认清肩负的重大使命,履职尽责,认真研读、讨论报告,投好神圣一票,选好新一届县委、县纪委班子,严守大会纪律,展示良好形象,严于律己,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审查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县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出谋划策。

县领导杜继涛、刘杰、祝啟铭一同看望代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