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2021年鄢陵县中招考务会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6-23 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鄢陵县教体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县中招考务会,对中招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教体局班子成员、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孟黎出席会议。县招办主任李纯主持会议。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新宇指出,中招考试工作是继高招工作之后又一件涉及民生的大事,是当前关系到千家万户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涉考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本着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认真做好各个环节工作,为考生创造出良好的考试环境。

就做好中招考务工作,常新宇要求,一是规范操作,认真抓好考试工作关键环节。要严格各项标准,加强考场建设,认真开展培训,规范考务操作,抓住重点环节,做好安全保密,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考生。二是严肃考纪,确保中招考试平稳有序进行。要加强考生教育,严格选派涉考人员,做到人防技防结合,强化纪检监督。三是严格要求,落实中招考试各项工作责任。要理清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落实防疫措施,确保考试顺畅。

会上,县教体局副局长张耀辉通报了我县2021年中招基本情况,并对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程孟黎对中招考风考纪进行了要求,各镇中心学校及县直各初中校长向教体局递交了中招考试安全工作责任书,各考点主考向教体局递交了中招考试目标管理责任书。

局机关涉考人员,各镇中心学校校长、业务副校长,全县各考点主考、初中校长等参加会议。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夏季餐饮食品安全暨大中型社会餐饮“6S”改造提升工作会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及时有效防范各种风险隐患,6月22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夏季餐饮食品安全暨大中型社会餐饮6S改造提升工作会,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文凯主持会议。各市场监管所所长、餐饮股全体同志参会。

会上,陈文凯副局长分析了我县夏季餐饮食品安全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围绕夏季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开展全县大中型餐饮单位推行“6S管理模式”专项提升改造工作,提升大中型餐饮单位供餐条件,以点带面,形成辐射,全面提升全县餐饮食品安全水平;二是扎实开展“周二查餐厅”阳光执法活动,要求各基层监管所认真部署,积极申办,通过“周二查餐厅”活动,有效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监管执法水平;三是解读了《河南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分级管理工作规范的通知》,要求各基层监管所认真学习,扎实开展风险分级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我县当前“豫食考核”APP注册和考试情况,要求各所加大注册和考试力度,利用好“豫食考核”平台,强化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