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召开2021年中招安全工作联席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6-23 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下午,鄢陵县2021年中招安全工作联席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招管委主任李清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县招管委副主任常新宇,县招管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县中招办主任及各考点主考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杰主持。

会议通报了鄢陵县2021年中考基本情况,听取了县招管委成员单位的表态发言,对考务和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考风考纪及考试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清占强调,要严格落实“用高考的工作要求、防控的流程、服务的标准来组织中考”和“四不四保”工作要求,从严细致做好政治风险、组考风险、高科技舞弊风险、疫情风险、舆情风险防范,真正做到思想上再重视、组织上更到位、措施上更有力、安全上真保障、督导上真有力,确保全县2021年中招考试平安、顺利、健康、有序进行。

会后,李清占带领与会人员来到县第二初级中学、外国语中学等中招考点进行现场办公,详细询问考试准备工作,了解存在困难,现场解决问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