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烟草专卖局举办国家安全知识法治讲堂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6 11: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日,鄢陵县烟草专卖局举办国家安全知识专题法治讲堂。

此次法治讲堂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践行国家安全观,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主线,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和背景、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以案说法及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义务等内容展开讲解。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人翁”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下一步,鄢陵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严格贯彻“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持续做好国家安全专题宣传,营造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