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水利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6 17: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按照《鄢陵县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根据《鄢陵县水利局党史学习计划》,4月14日下午,鄢陵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鄢陵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夏洪涛同志为大家授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他从党的100年发展历史的角度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历史轨迹和执政理念。重点讲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建设新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发展经济。在世界格局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才能克服重大的政治、经济和其他危机,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水利局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究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把党史学习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认真开展党史学习;二是是要坚持终身学习,通过学习党史涵养正气,淬炼思想,锤炼品质;三是要把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以昂扬斗志、崭新面貌,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交出新时代水利工作者的合格答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