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举行平安建设“大宣传大走访大巡逻大整治”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0 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10月18日上午,全县平安建设“大宣传大走访大巡逻大整治”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公安局大院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志、县法院院长冀超良、县检察院检察长郭亚峰、县公安局局长刘延召、县司法局长邢胜利、政法委副书记马勇,启动仪式由县法院院长冀超良主持。公检法司、县直单位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公安局局长刘延召作动员讲话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十分关注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全县平安建设“大走访大宣传大巡逻大整治”动员会明确了2020年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总体目标:确保公众安全感、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和扫黑除恶满意率排名进入全省先进位次,全市领先位置。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县公安机关要按照《全县平安建设“大宣传大走访大巡逻大整治”活动方案》要求开展工作,各镇、各部门要以人民满意为考核标准,以人民满意为根本目标,以解决群众关注和反映强烈的治安热点难点为工作重点,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各镇各部门要结合任务,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密切协作,营造上下联动、人人行动,齐抓共创的良好氛围,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两个提升”目标的顺利实现。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志同志宣布全县平安建设“大宣传大走访大巡逻大整治”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全体参战单位人员驾驶警车按照区域划分在全县开展治安大巡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