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许昌市人普办莅鄢调研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9-28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下午,许昌市人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卫东带领市公安、财政、卫健等部门同志莅临鄢陵县,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县人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明煜,县人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统计局局长李战良参加调研。

听取了鄢陵县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陵镇、马栏镇进行实地查看,就“两员”选聘和培训、普查物资配备、入户走访、摸底排查、人员信息电脑录入等情况,与镇政府镇长及业务负责同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杜卫东副局长对我县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对于人口普查重视程度高,工作措施实,开局好、质量高,对做好人口普查下步重点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做好资金、设备保障,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多平台、多角度宣传普查知识,加深群众对人口普查工作的认知度和配合度。三要按照普查摸底工作细则要求,逐街逐巷、逐楼逐室、逐门逐户进行“地毯式”清查登记,保证摸底工作不走过场、不出偏差,顺利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