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窗口获锦旗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03 10: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鄢陵县支行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工作快捷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提供的热情、周到、高效的优质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2020年6月12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鄢陵县支行申请营业执照负责人变更登记,在市场监管局加快推进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得背景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鄢陵县支行通过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进行备案登记,因农发行人员对业务不熟,导致材料缺失且不规范,业务无法尽快办理,县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耐心细致的一步一步的指导企业进行电子注册登记,业务办理进展顺利。由于事情紧急,需要重新进行申请备案,又恰逢周五下午临近下班,时间紧任务重,窗口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直到该项业务办理成功后才离开。

收到赠送的锦旗,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负责人在惊喜之余也很感动:我们一直把“靠前服务、到位服务”作为窗口工作的准则,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基本的工作要求。非常感谢农发行对窗口工作的认可,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让办事群众满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