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学习交流在路上 共商共讨谋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7 1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下午,鄢陵县参加许昌市第二期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学员,随班赴长葛市燕振昌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学习途中,鄢陵县以车次为单位组织参训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交流发言,学员们围绕培训内容结合村(社区)工作实际开展深入交流。

马栏镇韩井社区结合本次培训学习心得,与大家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说到韩井社区的工作实际,支部书记杜永涛如数家珍,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化拓展“一编三定”工作法,扎实开展“1+N”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结合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强化政治思想教育,提升“两委”干部及党员队伍素质,以燕振昌同志为榜样,公道正派,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做群众的领路人、贴心人。

柏梁镇湾子杨社区支部书记杨忠安表示,看过苏岗社区的集体经济项目后,触动很大,发展集体经济是支部书记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增强支部凝聚力的重要举措,集体有钱了才能为群众办更多好事实事。下一步湾子杨社区将结合三块地整治,发挥临近鹤鸣湖的区位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根据村情实际,充分尊重广大党员群众意愿,大力发展门面房出租、农家乐等集体经济项目,增加村集体收入,增强为民办事实力。

参训党组织书记纷纷踊跃发言、主动交流、共绘蓝图,积极讨论了关于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如何更好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以及目前正在全县开展的“1+N”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增长了见识阅历,开阔了思路视野,也深刻认识到作为党组织书记的责任和义务,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增添了内生动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