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服务在基层 奉献双岗位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7 16: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6日上午,按照鄢陵县委统一安排,根据县直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五联双报到”志愿活动精神要求,该县政协机关党组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到大马镇义女社区报到。

通过与义女社区党委书记沟通交流,结合义女社区实际,党员们根据自身的特长,分别认领了“文明创建示范岗”、“环境保护卫生岗”和“青少年教育服务岗”等适合自己的志愿服务岗位,填写了“在职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活动结束时填写了“在职党员社区服务清单”。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认领的岗位上尽心尽力,让服务群众满意,并将继续推动“一帮一带、结对共建”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做到“关系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