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7 1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6日,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协调推进会,对各自然资源所、业务股室、监理单位、作业单位的职责分工进行再次安排部署,各自然资源所、有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进展情况,项目承担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表态发言,参会人员就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全县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组织实施调查。调查人员要切实提高业务能力,保证国土调查成果质量,熟悉掌握《技术规程》、《实施方案》的规定和要求,保证调查成果满足相关规程、规范要求。各自然资源所、有关业务股室要积极协助调查人员做好土地利用现状与权属界线的摸底调查与成果确认工作,确保调查内容不失真、调查数据不失实。

会后,该县自然资源局为各镇发放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宣传彩页、知识手册共2000余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