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举行“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7 17: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上午,该县一高在校大门前举行“河南大学与县一高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教授崔进军,河南大学招生办招生咨询科科长韩军,河南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李计成,河南大学文化产业管理系书记、副主任张召鹏,河南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东君,河南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吕华,河南大学音乐学院办公室主任周一飞,鄢陵县副县长靳喜民,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县一高校长刘长坡,县一高党总支书记党永周,县一高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党永周主持。

揭牌仪式前,双方负责人共同签订了“河南大学与县一高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仪式上,刘长坡致欢迎词,他对河南大学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县一高的概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河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在县一高挂牌,将在两校之间建立起一座新的桥梁,作为县一高的学生,一定要发愤图强、立志成才,抓住机遇、成就自己的“大学梦”。

崔进军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专业设置、招生政策、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李计成介绍了优质生源基地的相关情况及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

靳喜民希望县一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高中生源质量,把学校办成有温度、有品牌、有尊严、有质量的学校,为高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杰出人才;希望县一高以此为新的平台和起点,谋划长远,高点定位,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优质发展之路,为加快推进我县教育发展作出新贡献!

崔进军、靳喜民、常新宇、刘长坡共同为“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揭牌后,崔进军一行参观了县一高校园和校史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