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2 14: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中小学生食品安全,近日,该县彭店镇组织宣传、公安、工商、食药监、教育等部门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主要对校内及周边餐饮店、食杂店、饮品店等重点对象开展专项检查,以食品经营者是否持《食品经营许可证》或《小餐饮登记证》,从业人员是否持个人健康证明,是否经营或使用过期食品、“五毛、三无”食品,是否履行食品进货查验,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等内容为重点进行检查,督促食品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完善食品进货查验制度,禁止销售过期变质食品等。目前,该镇已取缔校内7户违规餐饮、食品经营店。

该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经营户的监管力度,在学校周边设置食品安全宣传栏,确保广大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