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李东岭调研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1 11: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9日,县长李东岭带领环保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指导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他强调,各镇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加大工作力度,科学施策,全力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东岭一行先后来到鄢望路与311国道交叉口道路检查点、鄢陵梅园空气监测站处,实地察看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李东岭指出,要充分认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直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集中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东岭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和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历史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摸清真实情况,科学研判,制定有效的措施方案,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扬尘防治措施,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机制,加大环境违法问题查处和执法问责力度,聚焦重点源头、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加大工作力度,狠抓治污措施落实。李东岭强调,环保工作靠的就是平时一项项工作的叠加和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加快构筑生态屏障,尤其是环保与施工建设发生冲突时,要坚持环保优先,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