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积极组织全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5 10: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意识,根据鄢陵县委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鄢陵县网络安全宣传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该县金融办制定了《2018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活动由县金融办和人民银行鄢陵县支行共同主办、9家县域银行机构承办。

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主题宣传日活动于9月21日上午在县委、县政府门前举行。鄢陵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9家银行机构,以及金融志愿者、业务骨干在现场对社会公众开展了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普及。参加活动的金融机构采用展板、海报、宣传册、现场互动演示等多种形式,向人民群众主要就金融网络安全基本知识、风险隐患、防范技能、防护技术和产品等内容开展宣传,并结合防范金融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帮助群众了解金融网络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对增强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对正规金融机构的安全信心,树立良好的金融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