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鄢陵县报告会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8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7日,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鄢陵县报告会举行,省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南阳理工学院特聘教授梁海磊作专题报告。县委书记尹二军主持报告会,县政协主席李淑君、花木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阎宏伟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梁海磊以《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污染防治攻坚战新时代答卷》为题,从充分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四个方面,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尹二军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解认识。树牢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守“生态红线”和“绿色底线”,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的各方面与全过程,努力建设天更蓝、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的美丽新鄢陵;二要进一步坚定生态文明建设的信心决心。不断放大生态红利优势,以“最美县城、最美生活”为目标,致力建设“全域花海”、“全域水系”、“全域旅游”、“全域养老”,坚定不移地推进鄢陵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创新;三要进一步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快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纵深推进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众志成城书写好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鄢陵答卷。

县领导田培新、韩宏涛、杨喜照、杜继涛、蒋涛、刘军锋、李静、陈长宏等聆听了宣讲报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