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积极融入“郑许一体化”壮大县域经济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22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突出高速出口通道、干线主要公路、农村配套路网建设,加快郑合高铁、三洋铁路、许鄢快速通道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积极推进与郑许交通对接,努力形成四通八达、方便快捷的大交通网络,打造鄢陵至郑许“半小时经济圈”。

二是按照“以花木改善生态、以生态承载旅游、以旅游繁荣三产”的思路,巩固提升生态环境优势,强化生态服务功能,推动生态共建共享,全力打造魅力彰显的郑州“南花园”。

三是充分发挥鄢陵县的区位和便利的交通优势,强化与许港产业带无缝对接,打造多式联运体系;进一步加强商贸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增加人流、物流、信息流量的辐射半径,为全县承接郑许大商贸、大物流、大产业创造条件。上半年,该县完成进出口971.3万美元,同比增速34.19%,增速位居全市前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