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多策并举加快总部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3-23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政策支持。对从域外引进并在县金汇产业集聚区注册登记的总部企业,免除其县级有权减免的行政事业性收费。运输规模达到1000辆(含1000辆)以上的物流企业,给予90%财政奖励。年纳税额在500万元以上的域外建筑业,给予60%财政奖励。在鄢注册登记的域外保险业,国税给予80%财政奖励、地税给予75%财政奖励。域外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年纳税额在1000万元以上(含1000万元)的,给予90%财政奖励。

二是优化总部经济发展环境。产业集聚区具体负责总部经济发展的日常协调工作,研究解决总部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三是强化总部企业人才支撑。大力引进各类高校、科研机构和特殊人才,为总部经济发展提供完备的产业支撑、良好的科研支撑和充足的人才支撑。对总部引进的各类人才依据鄢陵县英才计划有关规定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四是加大对总部设施的投资力度,完善公共配套服务,为总部企业创造优良的商务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