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电商直播带货培训班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5-29 11: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4月10日上午,襄城县电商直播带货培训班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襄城县商务局分管电商工作副局长、襄城襄网有限公司负责人、部分商贸企业负责人、返乡创业青年以及有志于从事电商直播的社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此次电商直播带货培训旨在为电商企业、电商从业者“充电赋能”,为县域电商经济振兴输送人才。通过培训,培育一批网络直播带货能手,培养一批直播带货人才,推动发展直播带货,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全面推进县域电子商务发展,助力襄城县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培训班预计安排6期,计划培训学员300人。本期共筛选70名优秀电商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培训+直播实战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直播账号体系建立、抖音短视频运营基础、短视频拍摄剪辑实操、高效直播间主播人设打造、产品-内容-流量三方匹配实操、短视频与直播内容策划、主流平台分析商业变现等方面。

仪式结束,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