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召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总体发展规划汇报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3-20 14: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7日上午,襄城县召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总体发展规划汇报会,县长范耀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总体思路,强化顶层设计,全力推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副县长张晓甫、田永广,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涛、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卫权出席会议。

范耀江强调,要注重系统思维、加强顶层设计,对照全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和新兴产业的发展趋势,综合考虑环境保护、土地利用等因素,进一步细化开发区规划目录,力争将开发区打造成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

要立足产城融合、科学谋篇布局,将开发区内各类区域进行细化分类,合理规划布局生活、商业等配套设施位置,将开发区的发展规划与周边乡镇规划深度结合起来,做到产城发展有序衔接。

要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参与开发区发展规划的相关职能部门要开展集中办公,完善队伍建设,共享研究成果,专人专班推进,合力做好开发区各类专项规划工作,确保规划的连续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会上,设计单位就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总体发展规划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规划方案进行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