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交警开展夜查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8 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净化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襄城公安交警按照《华东、中南片区冬季公路交通安全区域整治行动方案》的要求,于11月25日晚,联合巡特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重点查处酒醉驾、涉牌涉证、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

统一行动中,襄城交警结合实际,强化执法检查,有违必查,形成高压态势,从严查处酒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冬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0余人,警车8辆,查获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4起,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5起,无证驾驶违法行为7起。

统一行动期间,民警还向广大驾驶人进行有关酒醉驾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教育驾驶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要求时刻绷紧交通安全之弦,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通过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打击了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了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意识,震慑和教育效果明显,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