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召开创文创卫问题日交办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7-01 1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襄城县召开创文创卫问题日交办会,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查漏补缺,助推创文创卫工作走深走细走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丹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孙毅关于创文创卫问题日交办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对县科工局、县交通局、县供电公司、王洛镇、汾陈镇、颍回镇、颍阳镇、双庙乡创文创卫督查工作结果反馈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限。

会议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是为了让城市更美,让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更有获得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蚂蚁啃骨头”的劲头、“有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坚定不移地推进创建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创建工作成效,优化人居生活环境和经济发展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紧抓问题对标整治,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反馈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全面补齐创文创卫工作的短板弱项,推动创文创卫工作走深走实。要健全长效创建机制,相关部门要提高创文创卫工作常态化管理水平,强化督导问责,坚决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创建责任,合力冲刺攻坚,确保7月4日前整改到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