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上海泰亨实业集团来襄考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7-01 1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日上午,上海泰亨实业集团副总裁、河南普瑞制药公司董事长王伟昭一行前来襄城县考察,寻求与襄合作发展空间,并就相关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常委、紫云镇党委书记张国平,副县长邴娅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伟昭一行听取了关于襄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招商优惠政策的介绍。双方就高端特色原料药、关键中间体和肿瘤免疫产品项目进行了初步对接洽谈。

张国平对王伟昭一行来襄考察洽谈项目合作事项表示诚挚欢迎。

张国平指出,上海泰亨实业集团是一家处于蓬勃发展阶段的制药企业,此次到访对襄城县来说意义重大,襄城县将为双方合作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在土地使用、配套服务等方面强化保障。希望上海泰亨实业集团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襄城投资环境和发展优势的认识,更好推动上海泰亨实业集团与襄城的合作发展和互惠共赢。

王伟昭对襄城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襄城县产业基础雄厚,区位条件优越,营商环境优良,可为项目实施提供良好的基础保障,这些优势将吸引更多企业前来投资。希望双方深化交流、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合作平台,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