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复工复产加速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5-17 12: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赢”,襄城县统筹兼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5月13日,记者在一些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见到,各项目工地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复工复产。

在位于襄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北区)的许昌瑞祥鞋业有限公司1000万双雪地靴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有序排队进行核酸采集,工人们采集过核酸以后进入工地闭环施工。目前,已有410名工人复工,预计今年十月份项目主体结构即可完工。

河南卡博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超细结构各向同性高纯石墨新材料项目施工现场,原材料已配置齐全,部分工人正在有序施工。

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半导体硅材料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已经有序复工,工地上一派繁忙景象。

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加速度,目前,襄城县的省市重点项目均已完全复工,县重点项目也都在加快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竣工投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