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省百城提质办携多家主流媒体来襄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2 1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0日,省百城办正处级干部朱成安与新华网、住建部建筑杂志社、河南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来到襄城,调研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成效。副县长赵丹陪同。

朱成安一行先后到襄城县市民之家、襄城县图书馆、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供销社家属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感受襄城县百城建设提质成果。

近年来,襄城县全面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深度融合,坚持以人为核心推进新型城镇化,注重城市有机更新和内涵式提升,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2017-2021年,共谋划实施百城提质项目181个,累计完成投资266.65亿元,有力推动了城市高质量发展,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河南省文明县城”,获评“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先进县”,实现了城市品质与群众获得感的双提升。

朱成安一行对襄城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襄城县自百城提质工程开展以来,城市建设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城市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希望襄城进一步重视百城提质工作,加强机构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抓好工作落实,加强与省相关部门沟通对接,进一步强化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和城市竞争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