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主流融媒体看河南采风团走进襄城县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1 16: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烟草公司副总经理郑志强说,该项目由农业农村局、烟草公司、库庄镇政府共同负责,由襄城天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具体实施。2021年计划完成投资5000万元,种植烟叶2000亩、芝麻与红薯4000亩,烘烤工场扩建及新建40座大箱热泵烤房、芝麻油及有机肥生产线建设等工作,构建烟叶全程机械化生产基地的标准化技术体系,包括土地整理、轮作、移栽、施肥、植保、灌溉、采摘、烘烤、分级等环节的标准化。

“红薯真大啊”。“红薯品种很多,农产品加工附加值高,产品种类很多,红薯干、红薯橡皮糖、优质粉条、酸辣粉…”在襄城县红薯高端种苗科研示范基地,硕大红润的红薯像个胖娃娃,个个块头大,惹得各个媒体记者拍照留念。烤甘薯、红薯条、红薯橡皮糖、酸辣粉,品种众多,让来访的媒体记者朋友品尝为快,纷纷竖起大拇指。

襄城县农业局农艺师崔德岭向记者介绍襄城县育种红薯的面积、规模、品种、品质和农产品初加工市场前景。

据了解,此次采风团包括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社、中新社、凤凰网、中华网8家国家级主流媒体,香港每日电讯、大公报2家特邀媒体,河南卫视、河北广播电视台等38家省级主流融媒体。主流媒体看河南采风团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契机,以乡村振兴为抓手,通过探访、挖掘、宣传库庄镇新发展、新成就,发挥媒体责任担当,讲述库庄出彩故事,传播库庄出彩声音,写好库庄出彩文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