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领导参加各个代表团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7-29 1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热议辉煌成就,共绘发展蓝图。7月28日,出席中国共产党襄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以代表团为单位分组讨论审议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县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个代表团的讨论。

孙毅先后参加了范湖乡、城关镇、湛北乡代表团的讨论。代表们立足两个工作报告,围绕乡村振兴、城乡融合、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谈感想、提建议。孙毅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在范湖乡代表团,孙毅指出,乡村两级干部要担当作为抓落实,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立足各地资源禀赋特点找准产业发展着力点和主攻方向,打造主导产业,做好特色文章,加快特色产业优化升级,积极推进农产品规模化、标准化发展,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

在城关镇代表团讨论时,孙毅强调,要抓好经济建设,梳理经济发展脉络,谋划培育主导产业,补齐镇区城市建设短板,持续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同时要夯实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干部干事能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湛北乡代表团讨论时,孙毅强调,要对自身发展定位有清醒的认识,从空间发展上紧盯全域经济研究谋划发展规划,围绕要素保障做足文章,为我县大力发展工业留足空间;进一步加强农业产业化发展、持续推进农业转型升级,擦亮农业品牌。

范耀江先后参加了十里铺镇、库庄镇和麦岭镇代表团的讨论,认真听取代表意见,针对党代表提出的镇村教育、医疗等短板弱项,与代表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讨论。范耀江指出,当前县镇村都迎来了最佳的发展机遇期,要立足全县发展大局,紧抓发展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城乡融合发展,仔细谋划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能,变化为推动发展的内生动力,激发群众参与各项事业建设的热情,稳步走,不折腾,努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好,确保本次会议精神落实落地,推动襄城高质量发展。

干静、宋留振、韩培鑫、宋文铎、胡德强、李兰涛、张云帆、付强、张彦哲、乔晓光、高歌也分别参加了颍回镇代表团、城关镇代表团、双庙乡代表团、库庄镇代表团、茨沟乡代表团、范湖乡代表团、丁营乡代表团、紫云镇代表团的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县委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的成绩,客观准确的分析了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为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定位准确,研判精准,是进一步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报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发展、老城区改造、医疗卫生、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