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莅临襄城县调研洋湖渠水环境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6-23 15: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师伟,省生态环境厅信访处处长刘随群一行莅临襄城县,调研洋湖渠水环境治理工作。县长范耀江,副县长张智勇陪同调研。

师伟一行先后察看了洋湖渠周边河道保洁、清淤治理和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出水断面达标等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水质现状和治理措施。

襄城县洋湖渠为北湛河支流,是我县辖区抗旱排涝渠道,流经湛北乡7个行政村,因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设立较晚,而企业入驻较早等历史原因,管网错综复杂且不健全等原因造成洋湖渠水质还不能完全做到稳定达标,其水环境治理是我县2021年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工作。经过各部门共同努力,洋湖渠河道水质不断改善。

调研中,师伟强调,要加大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力度,从源头抓起,严控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污水排放,采取最坚决的措施和行动把水源保护和生态环保工作抓落实抓到位,切实推动生态环境整治取得更大成效。

范耀江表示,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对洋湖渠水环境治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襄城县将认真研究、狠抓落实,打好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改善洋湖渠水环境质量,坚决保护好绿水青山。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