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作者:【信息时间:2021-06-23 15: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上午,襄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动员全县政法队伍进一步传导压力、夯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各项任务。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孙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兰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云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彦哲等领导出席会议。

孙毅肯定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指出全县政法系统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层层压实“三个责任”,切实用好“七查”手段,坚决清除了一批害群之马,靶向整治了一批顽瘴痼疾。但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升站位,在激发自查自纠内生动力、发挥组织查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效力上下功夫,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孙毅强调,要聚焦存在问题,抓好线索案件办理。严格围绕“三个基本”的工作目标,把线索核查摆在关键位置,及时核查中央督导组、省驻点指导组和上级政法部门移送的问题线索,对重点案件进行深挖彻查严惩,真正做到刺刀见红,推动案件进度和质量双提升。要敢于动真碰硬,靶向整治顽瘴痼疾,以刀刃向内、猛药去疴、清仓见底的决心,对照中央提出的六个方面,动真碰硬、分类施策、标本兼治,力争尽早突破一批重点案件、查处一批违纪违法干警、清除一批害群之马,让广大干警受到震动、受到触动、受到教育,真正达到纯洁政法队伍、优化政治生态的效果。要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结果导向,自觉对照“三个基本”的工作目标,坚持一切工作以结果来说话,用实绩来检验,通过梳理分析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县政法队伍发生的显著变化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找准短板和弱项,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确保通过教育整顿,推动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付强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