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迎来省级验收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5-13 15: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1日,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处处长张玉洁、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湿地站站长王春平一行莅临襄城县,指导验收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副县长赵丹及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人员陪同。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襄城县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湿地保育区、恢复重建区、科普宣教区、合理利用区和管理服务区,对湿地公园的管理模式、公园及其周边生态环境、科普宣教、湿地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进行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襄城县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情况。

验收组对襄城县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验收组强调要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严格对照考核验收标准,列出工作任务清单,加快补齐短板;利用河岸走向,优化资源配置,做多样化鸟类栖息区域;深入挖掘并融合本土历史文化,制作标志标识宣传牌;坚持“全面保护、科学修复、合理利用、持续发展”的原则,落实隐患排查整改,不断提高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工作水平,力争按时、按质、按量、高标准通过国家验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