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5-13 15: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筑牢为民服务理念,践行执法为民思想。5月份以来,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通过一系列暖心操作,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

5月12日上午,张先生在虹桥路农贸市场采购日常用品,因为时间不长就抱着侥幸心理将车停在路旁,采购完物品准备开车回家时,看到自家车窗上贴有单子,内心不由一沉,以为被贴了罚单,走进一看,原来是一张与罚单很像的“温馨告知单”——“请您将爱车停放在施划的停车位上,以免影响到他人通行或带来安全隐患,本次只做提示,不予处罚……”张先生内心立刻转忧为喜,同时为自己的侥幸心理和不文明行为感到愧疚,对交警的暖心执法深受感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