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会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5-13 15: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1日下午,襄城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会召开,动员全县各相关单位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抓好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胡德强,县老促会会长、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志民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全县革命老区的划定、襄城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任务、责任分工、时间节点以及注意事项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襄城是一片红色沃土,在党的百年诞辰即将到来之际,在全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开展襄城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全面梳理和总结全县革命老区发展历史,对我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区精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襄城革命老区发展史的编纂工作,全面总结襄城老区的光荣历史、老区人民的伟大贡献、老区发展的光辉成就,通过编纂襄城老区发展史,把襄城老区人民的不懈探索与追求、奋斗与牺牲、付出与收获记录下来、展示出来,让襄城的革命精神、红色基因更好地传承下去,教育激励一代代的襄城人以史为鉴,不断增强前行的勇气和信心,为推动襄城“三县三地一极一家园”建设激发活力、凝聚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