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01 17: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上午,襄城县直工委举办了以“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展现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风采。

来自县直单位的15名参赛选手轮流登台,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亲身感悟,声情并茂地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真情实例,畅谈对党的认识与热爱,展现了他们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县委宣传部蔡曼玉以《守初心 担使命 做党和人民依赖的新闻工作者》为题,通过手中一张张照片,结合工作实际,向大家阐述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精彩的演讲引起现场共鸣,最终夺得桂冠。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认真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信念,促进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发向上,创先争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