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县长孙毅主持召开襄城县硅碳先进材料产业项目第二次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01 11: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日上午,县长孙毅主持召开襄城县硅碳先进材料产业项目第二次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项目更好更快发展。县领导李珂、赵红卫、孙卫东、李丰功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能信电厂迁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光伏玻璃项目、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项目、危化品铁路专用线项目、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变电站建设电力线路搬迁、30GW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项目、30GW三期及组件项目、千亿级硅碳先进材料产业规划编制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逐一听取各项目涉及单位和部门关于建设过程中所承担任务的进展情况汇报后,县长孙毅针对所提问题进行分类梳理,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和目标任务。

孙毅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完善顶层设计,做好项目谋划。按照专人汇总、汇报原则,每周定期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上报,同时,硅碳先进材料产业园建设领导小组要针对各项目成立工作专班,尤其是要素保障部门要确定具体工作进度目标,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孙毅强调,硅碳先进材料产业园建设是新的历史机遇,也是事关襄城跨越发展的关键所在,各级各部门要树立跨越发展意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效率、主动作为、明确节点,积极协调服务好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搭建政企对接、市县对接、金融对接服务平台,做到提前介入、超前谋划,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也为襄城持续培育发展新动能注入更多活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