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喜讯!我市又新增一家医用口罩生产企业 年产口罩可达2.5亿片!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3-24 10: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3月19日,位于许昌市襄城县的河南舒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正式取得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目前这是我市第二家正式投产的医用口罩生产企业。该企业共有七条口罩生产线,可年产2.5亿片医用防护口罩,这将有效缓解了我市“口罩荒”,给广大需求者带来一场“及时雨”。

河南舒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省内最大的妇女卫生用品制造厂家。疫情爆发以来,该企业开始紧锣密鼓地启动口罩生产计划。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积极上门服务,为企业申请绿色通道,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帮助企业顺利实现“跨届”生产,3月19日,该公司口罩生产线正式启动,可日产20万个,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2020年2月10日,该公司增加口罩线生产项目启动。

2月20日,在省监局和市、县市场监管部门帮助指导下,通过绿色通道认证,顺利变更营业执照,提交口罩生产申报材料。

3月9日,口罩生产车间改造完毕,首台一拖二全自动口罩生产线调试完成。

3月11日,河南省药监局组织专家现场检查验收。

3月19日,经省药监局审查核实后,为河南舒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颁发了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疗器械注册证(豫械注准20202140081),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