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复工复产步蹄疾 项目发展“加速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3-25 0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风和煦,春回大地,项目发展正当时。襄城县在全力战“疫”的同时,稳定有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进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打好“组合拳”,按下“加速键”,着力实现疫情防控到位,有序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争进度。襄城县在牢牢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清发展形势,提升站位、抢抓机遇,着力实现复工提效、建设提速。各级各部门着力超前谋划项目,摸准吃透政策、找准补齐短板,增强主动性,快节奏、高效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相关责任主体奋力加快项目推进,逐一研判、明晰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资金、政策、手续等问题,做到时间上分秒必争、质量上精益求精,确保项目顺利有序建设。

春意盎然,防疫复工考卷,襄城精心作答。只要君行早,春色倍还人。我们坚信,全县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奋力争先,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生命健康保卫战和复工复产经济保卫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