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1-23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9日,襄城县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通报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和产业集聚区招工工作,再次明确招商工作目标和任务,力争2020年全县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红卫、副县长孙卫东、李丰功等出席会议。

2019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二分之一”招商工作法,紧盯目标任务、完善招商政策、创新工作机制等,不断加大外引内联力度,推动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引进新产业、新经济、新项目,促进招商引资工作从数量向质量转变。

2020年,襄城县将发挥好招商服务中心和专业招商小组专业优势,加强对招商人员业务培训,打造“专人、专注、专业”的招商队伍,发挥创业、创新、创优的“三创”精神,着力实施“16189”招商引资计划。通过深入研究全县主导产业及发展规律,努力成为相关领域的行家里手,提出切实可行的招商引资路径,实现招商的精准化、专业化,重点抓好以商招商、襄商返乡创业、重点机构招商、专项招商活动,同时简化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优化服务质量,充分利用平煤定期会商制度,创造守法、文明、扶持、高效、合力的投资环境,努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护商的良好营商环境,确保招商引资项目落户襄城,推动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