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莅襄调研教育综合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1-19 10: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6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治荣率领调研组莅临襄城县,就教育综合改革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座谈。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有关领导陪同,副县长田秋琴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副县长田秋琴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和省市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我县县域情况及教育改革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在听取全县教育综合改革的有关情况后,调研组就改革中的共性难点问题,如何推进、如何解决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治荣对我县2019年以来深化基础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治荣表示,将在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共同解决教育难题,努力提升群众的教育获得感。

田秋琴表示,襄城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聚焦省教育重大决策部署和教育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深化教育改革、规范办学行为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夯实责任,破解难题,推动襄城教育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