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7 15: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晚,襄城县“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诗歌朗诵大会在市政广场激情上演,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真挚的祝福。

活动现场,蒙蒙秋雨丝毫没有阻挡广大市民的热情。朗诵大会在热烈欢快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内容以赞美歌颂祖国、铭记红色历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主,《我的祖国》、《人民万岁》、《青春中国》......一首首歌颂祖国、赞美祖国的诗词,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到祖国的发展强大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观众们自发的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在风雨中为祖国母亲献上一首别样的生日赞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襄城县委宣传部、襄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襄城县图书馆承办,旨在通过优美的诗歌和诵读者充满激情的朗诵,让聆听者得到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升华,从而激发广大学生、市民的爱党、爱国热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