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查组莅襄进行专项督导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6 15: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1日下午,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副巡视员姜永波率队的督查组莅临襄城县,就2019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展开专项督查。县委书记宁伯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就百城建设提质工作现场谈想法、深交流,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品质,助力襄城更宜居、更美好。县领导陈朝敏、韩超、王荣德参加座谈会。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宁伯伟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就百城建设提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难和用地问题等,同督查组深入探讨、认真交流,着力细化问题、精准发力、有效破解,强力推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这一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实事、好事落到实处。

据了解,2019年,襄城县严格按照省、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要求,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作为打好“四张牌”的具体行动,以城市“四治”为着力点,注重规划引领,提升城市规划质量,注重以人为本,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质量,注重要素保障,提升工作实效,坚定不移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城市品质与群众获得感的双提升。

座谈会结束后,督查组一行深入襄城县城市规划展示馆和襄城老街等地,实地检验襄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成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