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暨手续审批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7 16: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5日下午,襄城县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暨手续审批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俊涛,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负责人余大勇出席会议,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规划局)、科工局等县直及乡镇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岳浩主持。

会上,项目手续审批单位及主管单位逐一汇报了未开工项目手续审批情况及未开工项目推进计划,查摆问题,具体分析,提出调整计划。

郭俊涛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省、市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转变思想,严要求、高标准,既要加快项目进度,也要规范进行项目建设,实行问题导向,按周、按月排名评比,对长期没有实际进展的项目要进行约谈。

针对重点项目推进上存在的各项问题,郭俊涛要求,下一步要健全重点项目工作机制,建立会议推进机制,明确目标责任制。各级各部门要分清主体责任,压实责任,紧密联系,高效推进。要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及项目进度完成情况进行排名,突出工作重点。要加快在研项目进度,对不再实施的项目逐一进行研究。要对项目实行分类管理,慎重、精准的进行调整,精准监控,动态调整。要设立项目退出、进入程序,退出程序需严密把关,进一步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对接,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