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产业集聚区召开2019年以商招商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7 16: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5日下午,县产业集聚区召开2019年以商招商工作动员会。集聚区全体班子成员、23个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产业集聚区印发了2019年以商招商实施方案,确定了2019年以商招商企业名单。方案指出,产业集聚区招商引资工作以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三有一持续”为根本指导,充分挖掘区内现有企业的资源优势和人脉优势,大力推介宣传襄城良好的营商环境,着力调动企业的招商积极性。2019年,每个企业要引荐洽谈3个招商项目,力争年底每个企业签约1个落地项目。

许昌智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襄城县洪元实业有限公司、许昌新万达电缆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以商招商成功的经验和以商招商的心得。

最后,就做好2019年以商招商工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进伟指出:招商是各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招商工作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各位企业家作为襄城、产业集聚区一员,责无旁贷,要走上招商引资的前台;招商是企业发展壮大主要途径,企业是市场经济主体,也是招商引资的主体,要通过与行业优势企业、龙头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实现“借梯上楼”;招引产业链项目也是企业发展需求,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补链、延链、强链”工程,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要利用好招商平台载体,通过电视、网络、报刊等新闻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把自己推介出去,把客商吸引进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