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三产服务业领导小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4 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1日下午,县三产服务业领导小组组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留振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就第三届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和百宁岗五岳庙景区规范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发改委、文旅局、丁营乡、湛北乡、山头店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针对《襄城县第三届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更加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就做好明年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宋留振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任务。二要相互配合。分包领导要经常深入一线,抓好工作落实,及时解决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相互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加强督导。三产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督导,对工作落实不力、没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就做好百宁岗五岳庙景区规范管理工作,宋留振指出,一是由丁营乡政府牵头,县文旅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各单位相互配合,形成联动工作机制,切实履行职责,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认真整改问题,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尽快取消景区门票、改善基础设施等,进一步提升景区质量和知名度,带动丁营乡旅游业快速发展。三是建立工作台账,及时上报工作进度。三产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跟踪督查工作,确保百宁岗五岳庙景区规范管理工作顺利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