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严把收购“四道关口” 切实提升烟叶收购质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5 17: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烟叶收购开秤以来,襄城县坚持以质量为中心,严把收购“四道关口”,力促全县烟叶收购质量管理整体再上新台阶。

一是严把预检关。进一步落实收购预检制度,狠抓预检到位率、合格率,深入烟农家中对预交售烟叶进行检查,坚决把去青去杂问题解决在烟农家中,切实做到“捆内不纯不出户、预检不过不出村、等级不清不进站”,把好烟叶收购第一关。

二是严把分级关。严格执行平稳等级标准,及时更新收购对照样品,统一各收购线收购眼光,保持各收购线烟叶等级执行的平衡一致,防止收购等级“忽高忽低、时紧时松、前紧后松”现象发生。

三是严把反馈关。组织各收购站点严格落实早晨会、晚总结工作制度,并根据接收组反馈情况及时纠偏,切实做到“问题及时反馈,对策一早执行”。

四是严把检查关。成立县烟叶质量检查组,对烟叶收购站(点)收购入库烟叶质量进行巡回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场发现、当场整改,进一步提高烟叶等级质量合格率,确保烟叶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