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多举措稳步推进经济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5 17: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摸清全县产业及个体经营户的家底,更好的反映全县经济发展情况,襄城县多举措稳步推进经济普查清查登记工作。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针对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的实际,明确各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清查登记工作。组织辖区统计站站长做好清查工作的同时,担负起本辖区的“指挥官”,确保本辖区清查工作推进顺利;积极利用展版、条幅、村级广播等宣传方式,宣传普查政策及相关规定,达到家喻户晓的效果。

二是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全体普查人员集中培训和考核,对标达标,强化普查人员能力素质和业务知识的提升,促使普查人员认清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为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打下坚实的基础;坚持以“全、准、实”为目标,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性。

三是精抓细管求实效。积极安排部署全县经济普查工作,组织县普查办以“抓总、抓细,抓实”为抓手,挂图作战,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及时成立县经济普查工作督导组,督导普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现场办公,及时解决普查工作遇到问题,务求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