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突出抓好转型发展加快推进经济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23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突出工业转型。大力推进绿色改造、智能改造、技术改造,重点以煤基化工和新材料两大主导产业为基础,不断延链补链强链,推动工业转型发展;深化与平煤集团的对接,紧盯项目建设,不断延伸、拓宽产业链条;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理念,抓好硅材料产业链条建设,着力打造千亿级中原硅材料产业园;以炭素产业园为基础,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度,着力打造百亿级炭材料产业集群;鼓励企业进行技术改造,通过淘汰落后产能倒逼企业进行技术改造,以改造促转型,重点支持万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加快智能改造,打造高效智能制造新模式。

二是带动服务业转型。积极盘活首山公园和明清古街,打造全域旅游,激发旅游业对地方经济的突破带动作用;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高标准谋划实施东城区现代贸易物流园,引进万邦物流企业入驻襄城,推动城市物流业加快发展。

三是强化要素保障。探索与第三方合作的融资模式,积极破解资金紧缺难题;加快“空心村”整治、棚户区改造和土地收储工作;测算工业园区环保容量,认真梳理企业发展方向,为项目落地提供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